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GLB 改款測試車首次現蹤!有望明年上半年亮相

2022/08/04 10:3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日前 Mercedes-Benz GLA 小改款測試車曝光後,與 GLA 同為入門跨界設定的 GLB 也準備推出改款車型,從首次亮相的測試車來看,可以預期車頭與車尾都有微幅調整,預期將於明年上半年登場。

Mercedes-Benz 小改款 GLB 首次現身,外觀上將進行微幅調整。

小改款 GLB 的改動將和 GLA 相仿,換上新式樣的水箱護罩,面積更大呈現霸氣面貌,頭燈組則維持方正輪廓,不過內部 LED 排列將有變化,車尾 LED 尾燈有望放大帶來更高的辨識度,內部燈組也和現行略有不同。

車尾的 LED 尾燈組面積有望放大,同時更新內部燈組排列。

至於車內方面,雖然這次捕獲的間諜照難以看清車內佈局,不過參照同門 A-Class 小改款測試車的更動幅度,小改款 GLB 預計換上新式樣方向盤,同時擁有造型更簡潔的鞍座佈局以及新的 MBUX 操作介面。

動力配置不會有太大變動,提供 1.4 升渦輪增壓汽油、2.0 升渦輪增壓汽油與 2.0 升渦輪增壓柴油等多種不同選擇,外媒推測原廠將導入 48V 輕油電系統來改善油耗跟排污,同時性能版本的 GLB 35 也會保留。

根據 Mercedes-Benz 先前公布的新產品策略,將更專注於利潤空間更高的中高階車款,打算縮減包括 A-Class、B-Class、GLA、GLB 等車款在內的入門 NGCC 小車家族,目前推測 GLA 與 GLB 等跨界車款有望留下。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