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吹起反攻號角?光陽新旗艦現身環保署資料中!

2022/08/04 17:0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眼看如今銷售戰連續 3 個月落後,KYMCO 打算推出新車反擊,除了先前曝光的豪邁 125、鍊條版 KRV 等,旗下紅牌休旅 AK550 近日現身環保署噪音測試資料中,名稱為 AK550 Premium,有望是去年搶先亮相的新版車型。

環保署噪音測試資料中,出現光陽 AK550 Premium 新車。

去年底 KYMCO 提前讓全新 AK550 亮相,原本預計今年第一季登場,但遲遲未見蹤影,推測此次環保署曝光的 AK550 Premium 有望是這款新車,車頭部分採懸浮設計,換上更具侵略感的頭燈組以及 DLR 日行燈。

去年底光陽新 AK550 率先亮相,原本預計今年初登場,但遲遲未見發表。

車側相比於改款前多出延伸感,全車更加流線,車尾則沒有太大改動。另一改款重點則是 Keylees 免鑰匙系統改為按鍵式,下方整合鋼琴鍵風格的功能按鍵,並導入彎道 ABS、TCS、定速、電子風鏡等多項配備。

一鍵啟動的 Keylees 系統,搭配下方整合多項功能的按鍵,比起過去旋鈕更加直覺化。

儀錶板部分維持 Noodoe 車聯網系統,不過顯示模式上進行優化,能提供騎士更直覺的資訊顯示,同時動力配置也有微調,以符合更加嚴苛的歐盟法規,並且優化道路騎乘體驗。從送測資料推測,AK550 Premium 有望在不久後上市。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