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XV 大改款將改車名!最快 11 月全球首發

2022/08/09 10:24 文/記者蘇銘翰

測試車已多次曝光的新一代 Subaru XV,有望在今年底發表,日媒推測,最快落在 11 月的洛杉磯車展上,同時大改款後,有望將日本與北美的車名整合,捨棄 XV 之名,統一稱為 Crosstrek。

日媒透露,新一代 Subaru XV 將改名,採用與北美市場相同的 Crosstrek 之名。圖為預想圖。

根據日媒的說法,由於 Subaru Crosstrek 在北美市場大受歡迎,今年上半年以 84,126 輛位居北美 Subaru 最暢銷車款,可見如今 Crosstrek 主力市場放在北美,因此統一改為 Crosstrek 車名,更有助於車迷辨識。

新一代 XV 有望採用 Subaru 全新開發的 1.5 升渦輪引擎,同樣具備招牌的水平對臥技術,另一種說法則是採用 1.8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甚至是 2.4 升渦輪配置。與 Toyota 合作的 Hybrid 系統預期也不會缺席。

從外觀預想圖來看,新一代 Subaru XV 的車頭有明顯改動,換上更大面積的水箱護罩,並且格柵樣式更加動感,上方貫穿 Logo 的鍍鉻飾條一路延伸至兩側頭燈組中,仍可以看到招牌 C 型日行燈樣式,但輪廓更銳利。

內裝鋪陳上,將會與現行版本有極大差異,搭載 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以及 11.6 吋直列式觸控螢幕。

全新 Subaru XV 預計搭載優化後的 SGP 模組化平台,車身尺碼方面預期會比現行版本略為放大,日媒指出車長約增加 5mm,內裝則搭載 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以及 11.6 吋直列式觸控螢幕。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