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 Lexus 豪華品牌的重要車款!Mazda CX-60 日歐訂單成績揭曉

2022/08/10 10:2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Mazda 朝向豪華品牌而打造的新世代 CX 系列休旅,CX-60 是最具代表的車款,除了在質感遠勝過現行款的 CX-5,在動力方面更是導入插電式油電、輕油電等新世代動力系統。Mazda 在昨天公布第一季財報業績時,也揭露了 CX-60 在日本與歐洲的預訂成績。

Mazda CX-60 陸續在日本、歐洲推出,擁有插電式汽油油電動力、柴油輕油電動力等 4 種動力選擇。

CX-60 在日本是從 6 月 24 日開放接受訂單,截至 7 月底的約 1 個多月,收到 6,400 張訂單,預計 9 月開始販售;歐洲方面則從 3 月 8 日開放接受訂單,截至 7 月底則收到 11,600 張訂單,預計近期就會開始販售,對於 Mazda 而言,肯定對這成績相當滿意,才會在公布財報業績時一同釋出此資訊。

Mazda 也在第一季財報業績的簡報上,提及 CX-60 的好表現。

在日本,CX-60 的入門車型價格帶與 CX-5 接近,但 CX-60 在高階車型的表現上也相當出色,歐洲方面同樣也是如此,讓 Mazda 藉由 CX-60,開發出另一個不同族群。讓 Mazda 走出向豪華品牌靠攏的第一步,也與 Lexus、Infiniti、Acura 的日系豪華品牌更為接近。

除了有新世代動力,內裝高質感營造也是 CX-60 出色的一面。

由於 Mazda 正朝向豪華品牌的目標前進,台灣規劃部分,勢必也會跟著原廠的方向走,以提升 Mazda 在台灣的品牌價值,CX-60 導入的可能性跟著增加,在台灣 CAFE(整廠平均油耗規範)的規範下,頂規的插電式油電動力應有機會來到台灣。不過未來走向,仍須待台灣馬自達進一步揭露。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中華 emoving 新款 125 電動機車發表

Nissan X-trail 大改款,日本 2 週訂單創史上最速

停產 16 年 Toyota 雙門跑車文件資訊曝光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