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SUV 年壓軸之作!品牌最堅固、功能最強休旅將問世

2022/08/10 13: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今年 Honda 稱為「品牌 SUV 年」,一口氣發表多款重量級休旅,而作為 SUV 年最後一款新車,定位旗艦休旅的 Pilot 即將迎來新世代 TrailSport 車型,根據原廠釋出首張預告圖來看,訴求的是強悍越野能力表現。

Honda 旗艦休旅 Pilot 即將迎來大改款,原廠近日更釋出 TrailSport 車型預告圖。

即將登場的 TrailSport 車型,是去年 Honda 申請的商標,於 2021 年 9 月率先在 Passport 上出現,強調越野與功能性。Honda 更直言,Pilot TrailSport 將會是有史以來最堅固、功能最強大的 Honda SUV。

TrailSport 車型強調越野與功能性,換上粗獷面貌與多項越野設定。

另外 Pilot TrailSport 可以預期出現更粗獷的面容,搭配上全地形配胎,從 Passport TrailSport 判斷,除基本的全時四輪驅動,還會獲得更出色的離地高度,前後輪距加寬,確保能征服惡劣路況。

至於 Pilot 大改款進度,從測試車來看,外觀明顯採用和大改款 CR-V 相同的設計語彙,採大面積網格水箱護罩,兩側的全新頭燈組透過上方飾板形成一體感,前保桿相較於 CR-V 顯得較為沉穩。

Honda 新一代 Pilot 偽裝測試車現身,換上新世代 CR-V 的設計語彙。(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大改款 Pilot 將採用新款 Acura MDX 的底盤平台打造,具備比現行版本更加堅固的特性,放大後的車身尺碼,賦予更加充裕的車室空間,滿足三排七人座需求,內裝鋪陳則預計比照新世代 CR-V 的樣式。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