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陽新款機車 8/18 發表!座墊下車廂空間表現實測曝光

2022/08/10 12: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臉書、三陽

即將在 8 月 18 日推出的三陽 CU 系列第一款車 MMBCU,近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被看好可讓三陽銷售更上一層樓,拉開與光陽的差距,不過這款車的車廂空間表現到底如何,也成為車迷關注焦點。

三陽已宣布 MMBCU 的發表日期。

MMBCU 與三陽 BT 系列的 DRG,擁有相同的排氣量,外型也相似,不過在細節部分做了修改,而 DRG 先前最為車友詬病的,就是少了斜版的腳踏空間,另外在座墊下的車廂空間也偏小,因此更多人期待 MMBCU 能針對此問題進行改善。

此為先前被拍攝到疑似進行廣告拍攝的 MMBCU。

從先前被拍到路試的 MMBCU 來看,坐墊的設計與 DRG 略微不同,長度似乎更長了些,而機車媒體網站站長也透露,MMBCU 的座墊下車廂空間,可以擺放一頂 XL 的 SHOEI X14 之後,還可以再擺放一頂瓜皮的安全帽,另外也還能擺放雨衣。從此內容也顯示出 MMBCU 的車廂空間的確有所改善。

三陽除了在 8 月 18 日舉辦 MMBCU 發表會外,並將在隔天進行媒體試駕,與 DRG 採 158c.c. 排氣量的 MMBCU,究竟動力表現會是如何,將是關注重點。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esla Model Y 成歐洲上半年最暢銷豪華休旅

Mazda CX-60 日歐訂單成績揭曉

中華 emoving 新款 125 電動機車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