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陽Fiddle 升級免鑰匙配備 一鍵發動愛車 怠速熄火更省油

2022/08/12 05:37 文/記者陳英傑    圖/品牌提供

Fiddle 125是針對女性騎士所推出的125c.c.車款。

儘管在8月18日就要發表CU系列第一款新車MMBCU,三陽(SYM)仍替旗下新車進行升級,針對Fiddle車系,正式導入Keyless免鑰匙啟動系統。有別於傳統鑰匙,車主只需把感應鑰匙放在口袋,透過無線感應,車輛偵測到鑰匙後就能一鍵發動,擁有與汽車一樣的便利配備。

這次獲得Keyless免鑰匙啟動系統配備的,為Fiddle 125 ABS版本白色車款與Fiddle DX的ABS版本藍色車款。該系列具備三陽強調的智慧油電科技:零延遲啟動系統啟動無多餘噪音;停等紅燈的怠速熄火功能,可有效省油;零後仰懸吊系統,則可提供更舒適的騎乘感受。

Fiddle 125 ABS Keyless訴求女性騎士,有著鑽石折面鍍金飾板搭配弧面寶石車身,另外設計側腳架斷電系統、QC3.0 USB充電與一鍵自動彈升坐墊,建議售價為93,300元。Fiddle DX ABS Keyless則為150c.c.車款,鎖定男性騎士,有LED大燈、LED定位燈與LED尾燈,並換上雙碟雙避震,搭配液晶螢幕等配備,建議售價為104,300元。

Fiddle DX為150c.c.車款,鎖定男性騎士。

有搭載Keyelss的白牌速克達車款仍少,三陽Fiddle是其中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