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露營車進軍台灣!賓士 Marco Polo 預售價公布

2022/08/12 09:5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國內露營風氣近年來持續上漲,而 Mercedes-Benz 以旗下 V-Class 為基礎打造的 Marco Polo 露營休旅車,正式在台灣開放預售,價格為 385 萬元,將和目前國內最頂級的福斯商旅 T6.1 California Ocean 競爭。

Mercedes-Benz 全新 Marco Polo 露營車正式在台灣展開預售。

展開預售的 Mercedes-Benz Marco Polo 露營車,採 V 250d 4Matic 單一動力規格,搭載 2.0 升柴油渦輪引擎,能輸出 190 匹馬力與 44.9 公斤米扭力,配合 9 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能滿足露營上山下海的需求。

價格方面,Marco Polo 露營車的預售價為 385 萬元,比起福斯商旅最高階 T6.1 California Ocean 並配有 18 吋輪圈的版本所開出 346.8 萬元售價,Marco Polo 在豪華品牌加持、大量電動化機能加持下,將成為國內售價最高昂露營車。

車內冰箱、瓦斯爐、餐桌等配備一應具全。

台灣引進的 Marco Polo,內部配有餐桌、瓦斯爐、水槽、冰箱、衣櫃、駐車暖氣、後座床椅、閣樓床架、車側伸縮式側邊帳、摺疊露營桌與 2 組摺疊露營椅等,同時搭載電動式的上掀車頂、電動側滑門以及電動尾門。

內裝導入 10.25 吋螢幕,並加入大量主動安全系統。

另外原廠也將 10.25 吋中控螢幕、原廠中文衛星導航、Distronic 智慧定速測距輔助、Pre-Safe 主動安全防護、主動防撞輔助、盲點輔助、車道維持輔助、智能停車輔助,以及 360 度環景都列入配備清單中。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