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放大版 CR-V!Honda 旗艦 SUV 可能樣貌出爐

2022/08/13 12:0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隨著新一代 HR-V、全新 ZR-V 以及大改款 CR-V 等車陸續問世,因此 Honda 稱今年為「品牌 SUV 年」,而最後一款壓軸便是旗艦休旅 Pilot 大改款,日前曝光 TrailSport 車型預告後,外媒近日也釋出最新預想圖。

外媒釋出新一代 Honda Pilot 預想圖,如同放大版 CR-V。

外媒釋出的新一代 Pilot 預想圖,是根據偽裝測試車繪製而來,外觀明顯採用和大改款 CR-V 相同的設計語彙,採大面積網格水箱護罩,兩側的全新頭燈組透過上方飾板形成一體感,前保桿相較於 CR-V 顯得較為沉穩。

車尾部分,導入全新的尾燈組,面積放大並採水平樣式,中央以飾板進行連接,形成貫穿式的視覺感,下方則採用高亮度黑色飾板搭配銀色下護板組成,展示 Pilot 身為旗艦休旅的高級質感。

車尾採用全新尾燈組,並營造出貫穿式的視覺感。

大改款 Pilot 將採用新款 Acura MDX 的底盤平台打造,具備比現行版本更加堅固的特性,放大後的車身尺碼,賦予更加充裕的車室空間,滿足三排七人座需求,內裝鋪陳則預計比照新世代 CR-V 的樣式。

而日前預告的 TrailSport 車型,Honda 表示,Pilot TrailSport 將會是有史以來最堅固、功能最強大的 Honda SUV。可以預期出現更粗獷的面容,搭配上全地形配胎,具備更強悍的越野能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