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一輛成為休旅車浪潮下的犧牲者!Infiniti Q60 生產 5 年就結束

2022/08/14 10: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Infiniti

曾經也在台灣販售的 Infiniti Q60 雙門跑車,去年就曾傳出可能會停產,而且只剩 2 年時間,隨著台灣今年 4 月停售,Infiniti 也證實 Q60 將在今年底停產,在 SUV 盛行的年代,其他車型都失去繼續販售的機會。

2017 年開始生產的 Infiniti Q60,2022 年就結束生產。

Infiniti 發言人告訴外媒《Car and Driver》,會專注在豪華車領域越來越受歡迎的休旅車與跨界車,另外也會宣布在美國密西西比州 Canton 工廠製造的電動車消息。確認 Q60 生產到今年底就會正式停產,這也使得從 2017 年開始生產的 Q60,到停產只有 5 年的時間。

《Car and Driver》認為 Q60 雖然雙門造型相當美型,但內裝卻略顯單調,讓人無法墜入愛河。

不過 Q60 在 2023 年仍會繼續銷售。Q60 的停產,也讓 Q50 成為 Infiniti 僅存的轎車系列。

《Car and Driver》內裝設計略顯單調。

根據其他外媒所整理出的資料,光是看到 2020 年,Q60 在美國只賣出 2,792 輛,比 2019 年的 5,043 輛,大幅衰退 44.6%。而 2021 年表現仍持續下探。 

Infiniti 也在今年 4 月,將 Q60 從台灣官網下架,也都改以 QX 系列休旅作為銷售主力。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baru 海外召回 8 萬輛車

三陽 Fiddle 升級免鑰匙啟動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