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純電動力的都會小車!Kia Ray 二度小改更像休旅車

2022/08/15 15: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Kia

韓國小車,Kia Ray 可稱得上是代表之一,2011 年發表,2017 年迎接小改款,近期 Kia 又再次針對 Ray 推出二次小改款,換上了全新樣貌,當然 Kia 新的品牌識別 logo 也上身。

Kia Ray 在 2011 年推出,這次是二度小改款。

Ray 這款小車,僅有 3.5 米的車長,但卻有 1 米 7 的車高,可以說是韓國版的 K-Car,這次的二度小改款,換上全新的水箱護罩,搭配新世代的 Kia Logo,水箱護罩兩側則為 LED 頭燈。

車尾的保險桿也重新設計,以黑色邊框將兩側尾燈包圍起來,讓 Ray 的車尾看起來像是休旅車樣。

車長只有 3.5 米,小巧可愛的路線。

內裝也略作了調整,有一組 4.2 吋數位螢幕。

車內多了一個 4.2 吋數位儀表板,中控則維持原來樣貌,像是階梯式的傳統排檔,實體按鍵的空調。

Ray 有 1.0 升三缸渦輪動力搭配四速變速箱,與純電動力配置。以純電動力來看,可提供 50kw(約 67 匹馬力),搭配 16.4kWh 鋰電池,NEDC 續航力 138 公里。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爆料:大改款今年冬天推出

MG HS 休旅有望「95 萬元以內」

特斯拉為何停售 Model 3 Long Range 車型?馬斯克解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