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頭文字 D 經典跑車」Toyota GR86 大改款台灣發表!首批只有 60 台

2022/08/18 14:0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Toyota 的 GR86 大改款,今天正式在台灣發表,總代理和泰汽車選擇台中麗寶賽車場作為發表場地,在台灣採手排 6MT 與自排 6AT 各一車型販售,首批只有 60 台。

Toyota GR86 售價

6AT:156.8 萬元

6MT:152.8 萬元

這一代的 GR86,仍然是與 Subaru 共同開發,不過另外由 Toyota Gazoo Racing 團隊另外調校,也因此才掛上 GR 字樣代表純正血統。

動力採用 2.4 升水平對臥引擎,可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手自排,提供最大動力 234 匹/25.5 公斤米,採後輪驅動下還搭配後軸限滑差速器。

車長僅 4,265mm,軸距 2,575mm 的尺碼,車長僅增加 2 公分,讓 GR86 仍維持了出色的跑車性格,搭配 Track 賽道模式、換檔撥片、GR 調校的懸吊系統,展現出色的彎道性能。

車內座艙也展現出戰鬥感,麂皮與真皮混搭的車內風格,搭配可顯示多元資訊的儀表板,能配合不同模式呈現不同資訊,以賽道模式為例,則可顯示機油油溫、賽道圈速;運動模式下,則可顯示 G 值雷達圖等。中控則為 8 吋影音主機,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安全系統部分,則有 7 氣囊、VSC、BSD、RCTA 等。6AT 版本則有 Eyesight 系統,包含 ACC、PCB、LDW 等。

和泰表示,日本原廠的 10 週年紀念版 GR86 也已在與原廠爭取中,未來有機會引進台灣。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 年前的期末報告「哈雷概念車」竟一夕爆紅!台科大學生回應

Toyota 大家長豐田章男建議 Lexus 總裁「摧毀紡錘型水箱護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