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結束 40 年傳奇生涯!Nissan March 將退出日本市場

2022/08/31 16:0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曾經在台灣、日本都風靡一時的 Nissan 小車 March,國內於 2020 年退出市場後,日本近日也傳出,將在停止銷售,結束其長達 40 年的歷史,未來僅剩部分國家仍以「Micra」之名進行販售。

日本傳出 Nissan March 將於 9 月正式退出當地市場,結束長達 40 年銷售。

根據日媒報導,Nissan March 在日本的銷售量不到同品牌 Note 的 10%,更遠落後競爭對手,同時現行版本早在 2010 年問世,產品競爭力已大幅衰退,最終 Nissan 決定在 9 月於日本停售 March 車款。

而台灣自 1993 年導入 March 後,藉由小巧的身形與豐富的配備,受到大量年輕人喜愛,不過 2020 年由於法規配置日行燈、ESP 與六期排放等因素,導致車廠新車成本越來越高,致使 March 黯然退出台灣。

March 以 Micra 之名在歐洲銷售,並於 2017 年推出大改款。

雖然相繼退出台灣與日本市場,但 March 在歐洲以 Micra 之名販售,並於 2017 年進行改款,換上全新外觀與內裝,同時將透過 Renault 的資源,推出電動車版本,屆時有望重回日本市場銷售。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