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R-V 第四季暫時停產!台灣本田給出補償措施

2022/09/19 17:2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今年 6 月台灣發表新一代 Honda HR-V,在外觀、內裝全面更新,並導入 Honda Sensing 駕駛輔助系統後,成功繳出優異的銷售成績,但近日 Honda 證實 HR-V 第四季將會暫停生產,同時也給出消費者補償措施。

台灣 HR-V 將於第四季暫時停產,Honda 給出補償措施。

由於受到晶片短缺、疫情等大環境因素影響,導致相關車用零組件的供應狀況不穩定,讓國內 HR-V 將於第四季現行停產,原廠針對 8 月 31 日前下單的消費者,若是交車被迫延至明年 1 月才能領牌,將贈送免費的五年延長保固。

截至今年 8 月,大改款 HR-V 掛牌數已達 2,633 輛,但接下來第四季停產後,勢必會衝擊到接下來的新車銷售成績,不過好消息是,入門的 S+ 勁化版還有少量新車可以交車,預期會比頂規 Prestige 尊榮版更晚面臨缺車情況。

CR-V 與 Fit 等車生產不受影響,同時更多產能將優先生產 CR-V。

至於 Honda 旗下的 Fit 與 CR-V 等車,生產上則暫時不受影響,甚至工廠方面會先以生產 CR-V 為主。而 HR-V 暫時停產,是否會讓消費者因此轉單到 Fit 或是 CR-V,則有待後續銷售報告才能看出端倪。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