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舒適性有望提升!Suzuki 五門 Jimny 將更換四驅系統

2022/09/20 15: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carindia

日前 Suzuki Jimny 五門版本的偽裝車現蹤,並且已經展開道路測試,推測明年 1 月就會問世。而外媒近日更指出,五門 Jimny 將更強調都會使用,四驅有望採 AllGrip 系統,舒適性更加提升。

Suzuki Jimny 五門版本的測試車陸續遭捕獲,最快明年 1 月登場。

根據外媒報導,全新 Jimny 五門版預期採用 Suzuki 用於乘用車上的 AllGrip 系統,可針對地形切換模式,還可鎖定所有驅動輪,提供一定程度的越野能力,在一般道路上的行駛較為舒適。

而目前的 Jimny 搭載的是 AllGrip Pro 系統,藉由連接加力箱的排檔桿,能即時切換至 2H(2WD 高速檔)、4H(4WD 高速檔)、4L(4WD 低速檔),配合電子 LSD 限滑差速控制器,能提供強悍的越野實力,不過在一般道路上的舒適度欠佳。

外媒指出,五門 Jimny 將採用 Suzuki 乘用車使用的 AllGrip 系統。

動力上預期搭載 1.5 升四缸引擎,並加入 12V ISG 系統與 6Ah 容量電池的 Mild Hybrid 動力,最大綜效馬力 101hp,扭力為 13.77kg-m,可搭配五速手排或是六速自排變速箱。

外型上唯一的改動便是多出後車門,另外軸距增加 300mm,來到 2,550mm,車長預期有 3,850mm 水準。預期搭載更豐富配備,包括 7 吋觸控螢幕、 LED 頭燈、ACC 車距巡航等,車內還加入後座出風口。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