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漢諾威商車展現場直擊】福斯電動麵包車 ID.Buzz 雙色賣點超亮眼!車尾三條線原來是致敬

2022/09/23 12:01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福斯在今年 3 月推出的 ID. 系列電動車作品 ID.Buzz,也在這次的漢諾威商車展中擔綱主角車款之一,ID.Buzz 亮眼的外型,吸引了許多參展民眾的好奇與注意。

ID.Buzz 今年 3 月推出,歐洲已經準備開始交車。

ID.Buzz 設計靈感來自 T1 廂型車,改為電動車之後,車頭造型變得相當有趣,保桿位置像是一張大嘴,加上有如戴上墨鏡般的 IQ.Light 頭燈造型,猶如從動畫裡跑出來的電動車。

這裡看福斯 ID.BUZZ 相片集

車側採滑門設計,方便上下車。

車尾的三條線,是致敬 T1。

採雙色車身的 ID.Buzz,以腰線做區隔,腰線上方與腰線下方各有不同車色,以展場主打的這款就是上面白色,下面黃色的車款。

車側為滑門設計,現場拍攝的輪圈為 21 吋。由於是向 T1 致敬,因此在車尾的車柱看得到三條線的設計,而車尾則有貫穿式尾燈。

延續車身的雙色特典,車內同樣採與車身相同配色,讓車內整個都亮了起來。駕駛座前方有 5.3 吋數位儀表,相較於中控的 12.3 吋螢幕,駕駛座的數位儀表顯得偏小,與其他新世代福斯車款的規劃很接近,都將許多功能整合在螢幕裡,搭配觸控按鍵來操作。 

結合許多福斯新世代車款的設計語彙,搭配大量的觸控功能。

後座座椅可前後滑移,另可有折疊餐桌可用。

後座的空間相當寬敞,前座的椅背也不意外的規劃折疊餐桌,搭配後座滑移功能,可彈性調整後座空間與置物空間。 

除了這款客車版,現場也展示 Cargo 貨車版本,採紅白雙色車身設計,同樣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欣賞。

ID.Buzz 採單馬達後驅版本,提供 201 匹馬力與 31.6 公斤米扭力輸出,鋰電池容量 77kWh,支援 170kW 的直流快充,5% 充電到 80% 只要 30 分鐘。台灣方面,福斯商旅尚未明確表示是否會導入 ID.Buzz。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賓士集團純電卡車大軍登場

官方宣稱「有史以來最堅固的 Honda 休旅車」秋天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