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將挑戰勞斯萊斯!有意推奢華全球戰略 SUV 新車

2022/09/25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頂級豪華品牌開始涉及 SUV 市場,包括 Rolls-Royce 的 Cullinan、Mercedes-Benz 宣布打造定位 Maybach 之上的傳奇系列 SUV 新車等,而 Toyota 頂級車系 Century 也有意推出休旅車,並且成為全球戰略車款。

日媒指出,Toyota 有意以最頂級車款 Century 的造車標準,推出奢華 SUV。

雖然掛著 Toyota 之名,但 Century 不僅有著「日本勞斯萊斯」美譽,還是日本天皇御用坐駕,本身提供高度客製化,車內用料奢華的同時,也提供大量舒適配備,另外 Century 本身還有購買資格限制,必須原廠認可才能購買。

Toyota Century 不僅是天皇御用坐駕,還被譽為「日本勞斯萊斯」。

日本《中部經濟新聞》報導指出,Toyota 將以 Century 為標準,打造一款最頂級的休旅車,並且從明年開始量產,定位在 Lexus 車款之上,鎖定全球各地的 VIP 客戶,預計每年產量為 1,000 輛,對手 鎖定 Rolls-Royce Cullinan。

目前尚未有這款頂級休旅的車名資訊,預期採用全新平台與動力系統,日媒推測售價會達到 2000 萬日元(約 437 萬元台幣)以上,成為 Toyota 集團售價最高車款,並且設定上屬於全球戰略車款,一改過去 Century 僅在日本販售的傳統。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