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怪物級引擎即將登場!Ford 正式註冊 Megazilla 動力商標

2022/09/26 17: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今年 9 月 Ford 正式向美國專利商標局註冊「Megazilla」名稱,將用於品牌全新開發的高性能引擎,取代現行 Godzilla 動力,預期為 V8 雙渦輪增壓設定,最大馬力將超越 430 匹。

Ford 正式註冊「Megazilla」商標,屬於全新開發的高性能引擎。

事實上早在 2020 年底 Ford 就公開表示,正在開發一款取代現行 Godzilla 的大動力引擎,直到今年才正式註冊商標,距離正式問世已經不遠,有望在今年 11 月的 SEMA 零配件展中發表。

根據 Ford Performance 團隊成員 Mike Goodwin 的說法,目前這具 Megazilla 引擎已處於開發後期,正在打造 Performance Control Pack 讓引擎能與其他部件相容,現階段採用的變速箱為 10 速自排。

Megazilla 引擎問世後,預期仍會搭載在F-Series Super Duty pick-up 皮卡車系中。

目前針對 Megazilla 引擎的具體規格仍相當神秘,但可以確認會比現行 Godzilla 更加強大,而後者為 7.3 升 V8 設定,能輸出 430 匹最大馬力與 65.7 公斤米最大扭力,用於 2020 Ford F-Series Super Duty pick-up 皮卡車系中。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