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子駐車故障將引發車輛滑動碰撞風險!Lexus NX 台灣召回

2022/09/26 17:2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針對 Lexus NX,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今天發出最新召回,將針對 EPB 故障部分進行召回。

Lexus NX

根據官網資訊顯示,部份 NX 車輛由於防滑控制電腦程式異常,煞車作動器總成內的防滑控制電腦可能會錯誤檢測到電子駐車煞車 (EPB) 作動器的過電流並進入故障保護模式,該模式會使故障指示燈(MIL)亮起,多功能顯示幕(MID) 會顯示訊息“EPB 故障,請至經銷商檢查”,且 EPB 接合或分離功能會失效。此時,若未注意 EPB MIL 和 MID 警告,而將車輛停放在斜坡上,且未排入「P」檔位時,車輛可能會滑動,進而增加發生碰撞的風險。

受影響對象為部份 2021 年 7 月至 2022 年 7 月生產之 LEXUS NX200、NX250、NX350 車型,將進行防滑控制電腦程式更新,程式更新作業時間約 1 小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哈佛科學家研發固態電池「3 分鐘就滿電」

賓士執行長實測 G-Class 電動車 親吐「整年最快樂的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