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導入與 RAV4 相同插電式油電!Toyota 跑旅不吃油可跑 93 公里

2022/09/27 16:0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在日本販售的 Toyota Harrier,外型有著更具跑格的訴求,雖然與 RAV4 共用同平台,但質感營造勝過 RAV4。近期 Toyota 針對 Harrier 新增插電式油電系統 PHEV,綜效馬力來到 306ps,純電續航力可達 93 公里。

這裡看 Toyota Harrier 相片集

Toyota Harrier

這次加入了插電式油電新動力,綜效馬力達 306ps。

這次新增的 PHEV,為代號 A25A-FXS 的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前後雙馬達的混合動力系統,並具備 E-Four 四驅系統,可提供 306ps 綜效馬力,這套系統同樣也運用在 RAV4 PHV 車上,各項數據都與 RAV4 PHV 相同。WLTC 模式的油耗為 20.5km/l,純電續航力可達 93 公里。

針對插電式油電版本,加入最大 1,500 W 外部電源供應、專屬水箱護罩以及 4 種車色。

12.3 吋中央螢幕

12.3 吋數位儀表板

而汽油版與油電版的部分,則是標配 12.3 吋中控螢幕與數位儀表板。Toyota Safety Sense 部分,增加預防碰撞安全功能,可偵測十字路口右轉時迎面而來的車輛及從左邊與右邊過馬路的行人。 

車內也加入了車載 Wifi,可直接成為網路熱點使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Lexus RX 大改款首度在台灣亮相

最新汽車方向盤專利申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