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五門 Jimny 具體問世時間出爐!明年第一季量產

2022/09/30 11: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carindia

隨著偽裝測試車多次現身,眾所期待的 Suzuki Jimny 五門版距離問世已經不遠,而根據外媒掌握的最新資訊,將於明年 1 月 12 日在印度全球首發,搭載 1.5 升四缸引擎與電動馬達組成的 Hybrid 系統。

全新 Jimny 五門版本先前就曾爆出,會在明年的 AutoExpo2023 展覽會亮相,而具體時間將落在 1 月 12 日,隨後於明年第一季在 Suzuki 位於印度的 Gurgaon 工廠開始量產,而日規則預計明年秋季登場。

外媒指出,Suzuki Jimny 將於明年 1 月 12 日正式發表。

外型上唯一的改動便是多出後車門,另外軸距增加 300mm,來到 2,550mm,車長預期有 3,850mm 水準。預期搭載更豐富配備,包括 7 吋觸控螢幕、 LED 頭燈、ACC 車距巡航等,車內還加入後座出風口。

動力上預期搭載 1.5 升四缸引擎,並加入 12V ISG 系統與 6Ah 容量電池的 Mild Hybrid 動力,最大綜效馬力 101hp,扭力為 13.77kg-m,可搭配五速手排或是六速自排變速箱。

根據外媒報導,全新 Jimny 五門版預期採用 Suzuki 用於乘用車上的 AllGrip 系統,可針對地形切換模式,還可鎖定所有驅動輪,提供一定程度的越野能力,在一般道路上的行駛較為舒適。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