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第 1 款自行開發電動皮卡!鴻海預告 Model V 科技日登場

2022/09/30 13:0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鴻海

鴻海科技集團今(30)日在官方臉書以影片方式,預告純電動貨卡 Model V 將於 10 月 18 日鴻海科技日亮相,採雙廂設定,同時也是台灣自行設計開發的第 1 輛電動皮卡。

鴻海於臉書釋出預告影片,將推出全新 Model V 電動皮卡。

從預告影片透露的資訊,Model V 具備超過 5,000mm 的車長,屬於中大型皮卡定位,雙廂的設定仍滿足日常家庭需求,搭載前後 LED 光源的頭燈與尾燈組,內部皆為「雙 H」造型。

車頭與車尾都導入「雙 H」字樣的設計,呼應鴻海的名稱。

車頭配置顯眼的感應器,預期提供豐富的主動安全系統以及駕駛輔助配備,充電插槽位於左前方,採用的是 CCS2 規格。車內則是採用升降式排擋旋鈕,提升整體科技感。

車頭前方配有明顯的感應器,預期提供豐富的駕駛輔助系統。
採用升降式排擋旋鈕,並且 S 檔設計,令人期待該車性能表現。

新車將於 10 月 18 日鴻海科技日登場,至於 Model V 是否成為歸在 Luxgen 旗下,目前官方尚未給出明確答案,另外鴻海科技日當天,全新電動休旅 n⁷預計也將釋出更多規格細節。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