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D Power 公布 2022 品牌忠誠度調查!Toyota 成最大贏家

2022/09/30 17: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汽車市場中品牌聲量優異的車廠,能讓消費者再次選擇自家產品的機率相對提高許多,近日市調機構《J.D. Power》公布 2022 美國汽車品牌忠誠度調查,非豪華品牌中以 Toyota 表現最為亮眼。

《J.D. Power》公布 2022 美國汽車品牌忠誠度調查。

此次《J.D. Power》的忠誠度調查,蒐集 2021 年 9 月至 2022 年 8 月間交車的車主問卷,發現過去這一年中,影響忠誠度的關鍵在於供應鏈短缺及車廠產能不足,進而造成的候車時間過長、拔配備等情況。

由於不願面對太久的候車期,或是遇到拔配備的情況,許多消費者都會轉而購買交車更快、配備齊全的新車,這也導致部分車廠的忠誠度大幅下降。這次《J.D. Power》按照不同級距,給出忠誠度最高車廠。

Toyota 囊括轎車級距、休旅車級距最高忠誠度品牌頭銜。

非豪華品牌中,Toyota 憑藉豐富的車系陣容、高可靠性與高轉售價值,一直以來忠誠度表現都相當優異,此次分別在轎車級距、休旅車級距都拿下第 1 名。

Ford 旗下擁有大量皮卡車款,在美國具備超高品牌忠誠度。

而皮卡方面,則是由銷售龍頭的 Ford 奪下龍頭,旗下 Maverick、Ranger、F-150 到 Super Duty 等車,不僅在美國大受歡迎,車主回購機率也高達 63.8%,是此次調查中忠誠度最高品牌。

Porsche 憑藉優異的品牌價值,以及豐富的跑車陣容,獲得豪華轎車中最高忠誠度車廠。

豪華品牌則是 Porsche 與 BMW 的天下,在豪華品牌轎車級距中,Porsche 以 57.4% 的成績拿下忠誠度冠軍,而休旅車產品線豐富的 BMW 則以 58.6% 拿下豪華品牌休旅車級距桂冠。

BMW 擁有充沛的 SUV 產品線,同時滿意度表現也相當高。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