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方預告影片釋出〉台灣首款自主研發電動皮卡 MODEL V提前亮相

2022/10/01 05:32 文/記者蘇銘翰    圖/鴻海官方臉書

鴻海於臉書釋出預告影片,將推出全新Model V,成為國內首款自主研發的電動皮卡。

鴻海科技集團將於10月18日舉辦鴻海科技日,除了已經確認登場的n⁷電動休旅,官方昨(30)日在社群平台上傳全新預告影片,展示名為「Model V」的新車,屬於台灣自行設計開發的第一輛電動皮卡。

車頭前方配有明顯的感應器,預期提供豐富的駕駛輔助系統。

根據鴻海釋出的預告影片,Model V電動皮卡擁有高科技感的外觀,包括LED光源的頭燈與尾燈組,內部採用「雙H」造型設計,呼應Hon Hai英文名,同時車頭處配有顯眼的感應器,預期提供豐富的主動安全系統及駕駛輔助科技。

採用升降式排檔旋鈕,並且有S檔設計,令人期待性能表現。

全新Model V採用雙廂皮卡設定,推測具備超過5,000mm的車長,屬於國內市場主流的中大型皮卡級距,充電插槽位於左前方,採用目前台灣較為普遍的CCS2規格,讓車主不需擔心充電樁設置不足的問題。

車頭與車尾均導入「雙H」字樣,呼應鴻海Hon Hai英文名稱。

車內鋪陳雖未曝光,但影片中提前透露有升降式排檔旋鈕,大幅提升科技質感,旋鈕上的「S」檔位,也令人期待Model V的性能實力。至於未來量產後是否歸屬在Luxgen旗下,官方尚未給出明確答案。

電動車迷看過來:

Toyota 全新 bZ3 電動轎車售價外流 比 Model 3 更親民

定位在 XC40 之下!Volvo 明年將推 EX30 入門電動跨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