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rown 車系要有新成員?Toyota 註冊 Crown Signia 商標曝光!

2022/10/01 09: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日前 Toyota 發表全新 Crown 車系,不僅成為全球戰略車,更擁有 4 種不同車款,包括已量產的 Crown Crossover,還有 Crown Sport、Crown Sedan 與 Crown Estate,近日更被外媒發現,原廠註冊 Crown Signia 商標。

外媒發現 Toyota 悄悄註冊 Crown Signia 商標,推測有望出現新車款。

目前尚無法確認 Crown Signia 商標會用於何處,但外媒推測,可能是 Crown 車系未來的專屬車型,定位上將更豪華、功能更豐富同時價格最高。

另一種說法則是 Crown Signia 將成為全新車款,先前就有傳聞 Crown 車系還會有轎跑車與敞篷車設定。外媒認為將以 Signia 命名,但仍需等原廠正式宣布該商標用處才能揭曉。

如今 Crown 車系中,除了已經上市的 Crown Crossover,Toyota 也指出,運動休旅 Crown Sport、旗艦房車 Crown Sedan 與大型休旅 Crown Estate 將於明年陸續量產。

目前 Crown 車系共有 4 款車,其中 Crown Crossover(左一)已經展開量產。

其中 Crown Sport 車身尺碼為 4,710x1,880x1,560mm,軸距為 2,770mm;Crown Sedan 車長將來到 5,030mm,軸距也有 3,000mm 的表現,能繳出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最後 Crown Estate 車身尺碼達 4,930x1,880x1,620mm,軸距為 2,850mm。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