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歐規新增柴油渦輪動力!國內 Focus 小改還需再等等

2022/10/01 17:3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去年 Ford 推出小改款 Focus,換上新式樣外觀,同時動力系統也有更新,近日歐洲市場又新增一款更入門的柴油渦輪選項,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箱與前輪驅動配置。

小改款 Ford Focus 歐洲市場新增較入門的柴油渦輪動力。

根據外媒報導,Ford 將為歐規 Focus 新增柴油引擎,搭載 1.5 升四缸 EcoBlue 引擎,可以輸出 115 匹最大馬力與 250 牛頓米最大扭力,配備 8 速自排與前驅,極速可達 187km/h。

目前小改款 Focus 本就提供有可輸出 120 匹馬力的 1.5 升柴油渦輪,而此次新增的柴油渦輪,屬於較入門的設定,也沒有配置手排變速箱選項,預期能擴大 Focus 車系陣容,擁有更出色銷售。

台灣市場方面,儘管環保署噪音資料庫出現大量 Focus、Focus Active 送測資訊,但推測僅是為了新年式送測,並非傳聞的小改款。新車預期還要等一段時間才會於國內登場。

小改款 Focus 旅行車已經多次在台灣現身,預計今年底或明年初發表。

另外還有多次現身的 Focus Wagon 旅行車,同樣採海外小改款的外觀樣式,並有望導入國產化,預計今年底或明年初發表。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