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有望推全新小型 SUV!日媒釋出預測外觀

2022/10/04 15: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隨著新世代 HR-V 與 ZR-V 等車問世,Honda 休旅車陣容更加龐大,但日媒指出,原廠還有一款全新 SUV,比 HR-V 更小,競爭對手鎖定 Nissan Kicks、Toyota Raize 等,並釋出最新的外觀預想圖。

日媒稱 Honda 將開發一款比 HR-V 更小的 SUV,並釋出外觀預想圖。

根據日媒報導,Honda 將推出一款車長在 4,300mm 以下的新小型休旅,有望在明年問世,基於 Fit 平台打造,有望搭載 1.5 升 e:HEV 動力以及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成為品牌最入門休旅車,主打都會市場。

從日媒釋出的預想圖來看,採用和 CR-V 相同的新世代設計語彙,搭載較為圓潤的頭燈組,整體身形小巧結實,略為平直的車頂線條,讓小休旅也能有充足的乘坐空間,車尾則是以傾斜的後窗配合水平尾燈組構成。

外媒拍攝到 Honda SUV RS Concept 量產版的無偽裝測試車。(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事實上 Honda 在東南亞市場上,也規畫一款定位在 HR-V 之下,以去年的 SUV RS Concept 為基礎打造的小型跨界,目前已經有量產原型車現身,動力方面,預期採用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 119 匹馬力與 14.7 公斤米扭力。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