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30 萬元有找特斯拉 Model Y 很佛心?網紅分析:台灣售價全球第三貴

2022/10/05 10:20 文/記者陳英傑

台灣特斯拉(Tesla)在 9 月底宣布 Model Y 休旅開賣的消息,並且在第 4 季就會開始交車,但卻有 Youtuber 針對全球 Model Y 做售價比較,台灣賣的 Model Y 卻是全球第三貴!

Tesla Model Y 台灣開賣,卻是全球第三貴。(圖片來源:Tesla)

專門拍攝特斯拉相關影片的網紅《美西太太》,整理出全球各地販售的 Model Y 售價,在 200 萬元台幣以下的,有加拿大、德國、奧地利、挪威等國家。 

而台灣所販售的 Model Y,入手價就要 229.99 萬元,高居全球第三貴,第一名是墨西哥的 250 萬元,第二名則是丹麥的 230.7 萬元。

台灣的 Model Y 售價,只比墨西哥、丹麥便宜。(圖片來源:美西太太)

儘管台灣販售的 Model Y,比先前預估的 250 萬元來得低,但不比還好,一比就發現到台灣賣的 Model Y,實在不便宜。

台灣目前所販售的 Model Y,有 229.99 萬元,續航力 542 公里的 Long Range,與 259.99 萬元,零百加速 3.7 秒的 Performance。

台灣特斯拉近期也針對 Model Y 舉辦「菊島純電之旅」,報名有機會在明年春季前往澎湖,駕駛 Model Y 奔馳在澎湖知名景點之間,與四人成行的食宿體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Corolla 小改款換 1.5 升三缸引擎

9 月台灣機車銷售  三陽再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