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來自未來的車?三輪汽車 Davis Divan II 超先進設計圖曝光

2015/04/02 09:1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美國著名三輪汽車製造商 New Davis Motorcar Company 近日釋出了一張十分具未來感的設計圖,是一輛即將來臨的三輪汽車─Davis Divan II,充滿科技感的外型加上三輪式的設計,看上去相當吸睛。

這輛擁有未來外觀的三輪汽車 Davis Divan II 主打輕量化以及高強度的車體結構,車身採用合成材料打造。

Davis 宣稱 Divan II 將在 4 月 31 日正式亮相(咦?你家日曆有 4 月 31 日?),雖說這只是個小小玩笑,但不可諱言地,該公司推出的新設計圖是很有可能將來會用在汽車上的先進科技!這輛擁有未來外觀的三輪汽車 Divan II 主打輕量化以及高強度的車體結構,車身採用合成材料打造,如福樂烯(Fullerene)碳七十(carbon-70)。

另外,Davis 稱 Divan II 將具備獨特的動力裝置,以及結合現今科技的自動駕駛技術,能夠自行停車、車道偏離警告,以及速度感應式巡航控制,幾乎實現完整的全自動駕駛;內部設置 4 人座,且若切換至自動駕駛模式時,前排座椅可以轉向後方,讓車內乘客能夠面對面暢談,座椅是以堪稱奢華級的科林斯皮革(Corinthian leather)所打造。

Divan II 新增了比第一代 Divan I 更先進的功能。
圖為Divan I。

New Davis Motorcar Company 董事長 Kevin Flynn 表示,Divan II 的到來或許是一個科技新趨勢的開始,它將會改變整個世界,或至少改變現今人們對於一般車輛的看法,具體的推出時間可能已不遙遠。

  • 圖片來源/New Davis Motorcar Compan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