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捨棄 MEB 模組平台!福斯 Scout 子品牌主打電動越野 SUV

2022/10/06 10: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全球純電浪潮下,促使許多車廠開始專注於電動車開發,其中 Volkswagen 繼 ID 車系後,準備推出全新「Scout」作為專為電動車開發的子品牌。將鎖定目前市場上較為缺乏的電動越野休旅與機能皮卡領域。

Volkswagen 將推出全新的 Scout 子品牌,鎖定電動越野休旅與機能皮卡領域。

根據外媒報導,Volkswagen 目前電動車主要針對一般乘用車,因此打算推出全新子品牌以拓展其他市場,並且 Scout 品牌旗下的車款,不會跟進 ID 系列採用 MEB 電動車平台,而是打造專屬底盤,更符合越野需求。

全新的 Scout 子品牌,預期將鎖定純電越野休旅市場,從先前曝光的設計草圖,以及近來 Volkswagen 釋出的 ID. Buggy、ID. Xtreme 等強調越野性能的 SUV 概念車來看,Scout 旗下休旅將強調美系的粗獷風格。

Scout 子品牌車款將不會採用 MEB 平台打造,而是專門開發更適合越野、載重的底盤。

另外 Scout 還會涉足純電皮卡,以強悍的載重能力與純電續航力為開發方向,對手鎖定 GMC Hummer EV、Ford F-150 Lightning 等車。透過 Scout 子品牌,與 ID 車系的大眾乘用車做出區別,滿足越野迷的期待。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