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鴻海新合作夥伴!將推出全新電動跨界跑旅

2022/10/07 12: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ndi EV

自 2020 年鴻海推出 MIH 開放式純電模組平台,已經陸續和多家車廠成為合作夥伴,近日美國電動車品牌 Indi EV 也和鴻海簽屬合作意向書(MOU),旗下電動跨界 INDI One 原型車將由鴻海生產。

鴻海將負責生產電動跨界 INDI One 新版原型車。

此次與鴻海展開合作的 Indi 車廠,屬於新創電動車品牌,由知名電動車廠 Faraday Future 的多位前員工於 2017 年成立,並於 2021 年發表首款新車 INDI One,預計將於明年上市,首款原型車準備問世。

INDI One 預計是一款價格落在 45,000 美元(約 142.2 萬元台幣)的電動跨界休旅,競爭對手鎖定 Tesla Model Y,採雙馬達四驅設定,最大輸出達 410 匹馬力,根據原廠說法,最大續航里程可達 483 公里。

INDI One 屬於中型跨界休旅設定,對手鎖定 Tesla Model Y。

按照合作意向書的內容,Indi 將委託鴻海生產製作 INDI One 新版本原型車,外媒推測未來新車量產作業也會交由鴻海在美國俄亥俄州的工廠生產,該廠同時也是 Lordstown Endurance 純電貨卡和 Fisker Pear 純電休旅的產線。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