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 為 BMW X5 M/X6 M 原廠專屬配胎

2015/04/02 16:15 提供/MICHELIN

BMW 旗下高性能運動跑旅車—X5 M / X6 M 指定選用 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 作為原廠專屬配胎。這也是繼 M3 Sedan / M4 Coupe 之後,BMW 原廠工程團隊再次指定選用 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 高性能跑車胎。

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 高性能跑車胎除了具有乾、濕地極佳的抓地力與性能表現外,更進一步將『ARAMID®特殊聚酰胺覆蓋層』、「胎面複合配方技術」以及「可變接地面積技術 2.0」等三種最新輪胎科技融合運用,賦予輪胎全天候的操控表現。

『ARAMID®特殊聚酰胺覆蓋層』是一種耐溫抗切的高密度纖維,在高速行駛狀態下能確保更好的輪胎操控性和穩定性;其可變的張力,可更均勻地分布於接地面上,提升輪胎的抓地力。而「胎面複合配方技術」則是在胎面的左右兩側巧分佈兩種不同配方的橡膠,外側部份加入碳加強分子增強橡膠的耐久性,內側則用新的橡膠配方,能夠緊貼於路面並且在濕滑路面上能夠確保輪胎輕鬆劃破水面。而「可變接地面積技術 2.0」的創新特性,使輪胎的温度和壓力分佈更加均勻,確保對車輛的操控,即使在過彎時輪胎與路面接觸的形狀出現變化,但接地面積仍然保持穩定不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