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前 10 名唯一成長 2 位數的車廠!Hyundai 提前透露明年新車訊息

2022/11/13 09:55 文/記者陳英傑

吃下 Honda Odyssey 退位後的 7 人 MPV 市場,Hyundai Custin 算是順利接收,在旗下多款車銷售帶動,讓 Hyundai 今年前 10 個月的銷售成績有著近 20% 的成長,是前十名車廠裡最多的,Hyundai 也透露,今年在國外發表的或是準備亮相的新車,明年引進台灣的機率相當高。

Hyundai Custin 順利接下 Honda Odyssey 在七人座 MPV 的市場。(攝影:記者鄭世樺)

Hyundai 今年前十個月銷售為 12407 輛,比起去年成長 19.7%,是前十名裡,唯一成長兩位數的車廠,如無特殊狀況,將可超越今年年初訂下的 15000 輛成績。

Hyundai 在 Custin 的媒體試駕活動時透露明年展望,透露今年在國外亮相的新車,都有望在明年導入台灣,並且在明年的媒體春酒時會公布相關計畫。

Ioniq 6 是一款純電動轎跑車,美型的設計是一大特色。(圖片來源:Hyundai)

儘管未透露詳細導入車款,但可預期的像是在韓國預售首日創下 3.7 萬張訂單的 Ioniq 6 純電房車、仍是偽裝車的 Kona 大改款、Santa Fe 大改款,甚至就連小型掀背 Casper,也都有極高機率導入台灣市場,不過最終會導入哪些車,將待農曆年後就有更明確資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Hyundai Custin 雙車型售價揭曉

Honda Civic 11 代一年車 里程數竟破 40 萬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