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一代 Prius 正式發表!PHEV 性能更強、純電續航更遠

2022/11/16 13:0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今年 Toyota 新車攻勢的壓軸之作,第 5 代 Prius 今(16)日正式發表,採用全新外觀設計,以及類似 bZ4X 的內裝布局,率先登場的是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性能大幅提升,純電續航有望接近 100 公里。

新一代 Toyota Prius 正式發表,換上全新的外觀設計,更偏向於轎跑風格。

全新 Prius 正式發表,相較於上一代擁有更低趴、更寬的輪廓,雖然車長略為縮短,但軸距卻獲得增長,整體傾向於轎跑車風格。車頭可以看到類似 Crown Sport 的頭燈組設計,搭配銀色飾板環繞的下氣壩,更具侵略感。

車側採隱藏式後車門把手,營造出雙門 Coupe 視覺感,斜背線條延伸至車尾形成類似尾翼的造型,同時採用和 Crown 相同的布局,以大面積黑色飾板搭配貫穿式車尾燈,整體如同轎跑版本的 Crown。

車尾採用類似 Crown 的設計風格,並搭載如今流行的貫穿式尾燈組。

內裝則明顯看出源自 bZ4X 的設計,包括向前大幅延伸的數位儀錶板,全新式樣的方向盤,中控台搭載大尺寸觸控螢幕,不過仍維持有空調面板,中央鞍座採用新式樣線傳排檔座,整體風格更加簡潔,座椅為雙色運動化設計,並且具備全景式天窗。

內裝參考 bZ4X 的鋪陳,尤其是數位儀錶板與方向盤幾乎相同。

率先登場的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改以 2.0 升四缸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與鋰電池,綜效輸出達到 220 匹馬力,比起上一代進步 99 匹馬力之多,另外搭載更大的 13.6kWh 電池組,讓純電續航里程進步 50%,預期達 94 公里水準。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