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 D:5 Delica 有望推出左駕版本!高層透露未來新車規畫

2022/11/22 18:1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自從 2018 年 Mitsubishi 推出全新 D:5 Delica 後,霸氣的外型與出色的實用性,不僅在日本大受歡迎,也開始進軍泰國等市場,近日 Mitsubishi 菲律賓高層透露,正在考慮開發並引進左駕版本。

Mitsubishi 菲律賓執行副總裁透露,正評估 D:5 Delica 導入可能性。

根據外媒報導,Mitsubishi 菲律賓執行副總裁鈴木隆信指出,目前 D:5 Delica 僅有右駕版本,並限量出口到泰國等部分東南亞國家,不過菲律賓已經在評估該車款導入銷售的可能性,畢竟 MPV 市場仍相當受歡迎。

若是 D:5 Delica 出現左駕版本,勢必能進入更多市場,甚至成為全球戰略車款,不過目前尚未有明確開發資訊。另外鈴木隆信表示,Mitsubishi 打算在推出 2 款全新 SUV 與 1 款全新皮卡,其中 XFC Concept 會是其中之一。

三菱 XFC Concept 將是接下來品牌 2 款全新休旅車之一。

針對 XFC Concept,外媒指出,概念車的輪廓以及定位都和 Nissan Magnite 相仿,推測未來量產將與 Magnite 共享架構,搭載集團的 CMF-A+ 平台,軸距預期落在 2,500mm 水準,競爭對手包括 Toyota Raize。

目前原廠並未透露 XFC 的動力配置,但參考 Nissan Magnite 的設定,採用 1.0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 1.0 升渦輪引擎,前者能輸出 72 匹馬力,渦輪版則有 95 匹馬力,另外近期流行的輕油電系統預計也會現身。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