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選在台南奇美博物館發表!Lexus RX 第五代正式售價公布

2022/11/23 15:54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身為 Lexus 第一款休旅,RX 第五代車款,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今天選在台南奇美博物館,作為台灣的發表會場地,有 2.4 升渦輪油電複合動力與 DIRECT 4 電子式四輪傳動的 RX 500h、首度出現的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 RX 450h+、油電複合動力 RX 350h 與 2.4 升渦輪引擎的 RX 350,4 種動力提供多達 10 種車型編成,目前累積訂單已經突破 2000 張,RX 全車系售價分別較預接單價調降 3-10 萬元不等。

Lexus RX 第五代相片集

車型

等級

售價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版

 360萬

RX 450h+

旗艦版

 355萬

豪華版

 315萬

RX 350h

旗艦版

 305萬

頂級版

 277萬

豪華版

 255萬

RX 350

F SPORT版

 295萬

旗艦版

 295萬

頂級版

 267萬

豪華版

 245萬

Lexus RX 總工程師大野貴明也從日本飛來台灣參加 RX 上市記者會,他表示 RX 為現行的 Lexus SUV 打下良好基礎,新一代的 RX 的使命,是體驗直覺駕馭體驗、產品陣容多樣性與碳中和目標。

Lexus 重要休旅代表 RX 大改款,今天正式在台灣上市。圖為 RX 350h。

全新 RX 導入四款動力設定,其中三款為 Electrified 動力系統,展現品牌對於持續發展電動化車款之決心。包含全新開發 2.4 升渦輪油電複合動力之 RX 500h,可輸出達 371 匹綜效馬力,是 RX 歷代以來最強動力車型,搭配 DIRECT 4 電子式四輪傳動系統,可分配前、後輪輸出,提升車輛循跡穩定性,另具備 DRS 後輪轉向系統,使車輛於低、中、高各種速域都能有最敏捷精準的轉向反應。

RX 500h 與 350h 皆採品牌首度導入之雙極鎳氫電池科技,展現品牌科技力,透過共用極板來縮小整體體積,提高電池能量密度與充放電效率,可帶來更好的輸出表現。唯一汽油動力的 RX 350,為 2.4 升渦輪引擎,藉渦輪帶來的強勁爆發力,演繹 RX 跑旅風格。

RX 450h+ 為插電式油電。

這次的 RX 車頭設計,從 Spindle Grille 紡錘式水箱罩,進化為 Spindle Body 紡錘式車體,搭配車尾的 L-Shaped LED 貫穿尾燈,加上”L E X U S”字母排列置中於車尾,給人全新的視覺感受。車內則有 TAZUNA 全環繞駕駛座艙,並具備 9.8 吋或 14 吋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線傳式排檔則是 RX 全車系標配,其他配備還有 10 吋 HUD 抬頭顯示器、64 色氣氛燈、三區恆溫空調、雙前座通風加熱座椅、後座通風加熱座椅。

RX 在安全部分,升級 LSS+ 3.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另外 E-Latch 電子式門把與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相互結合,可大幅降低下車時遭後方來車碰撞的風險。車體剛性也再次升級,B 柱採用達 2G Pa 超高張力鋼材製作、焊點密度增加、以及雙環狀的車尾結構設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疫情過後中古車價格將崩盤?

10 月能源局新車油耗測試資料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