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全新車款現身原廠影片!有望下一代 MX-5 雛形

2022/11/23 13:3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近日 Mazda 執行長長丸本明(Akira Marumoto)透過影片方式,說明接下來品牌計畫,其中針對電動車方面,期望 2030 年銷量占比達 25-40%,同時影片最後還出現一輛全新概念車,有望是新一代 MX-5。

Mazda 推出 Vision Study Concept 概念車,預期是下一代 MX-5。

原廠影片中出現歷代 MX-5 的身影,最後則是一輛 Vision Study Concept 概念車,擁有具未來感的圓潤線條,並採用雙座跑車設定,結合前面歷代 MX-5,推測是新一代車型的概念版本。

全新 Vision Study Concept 概念車,一改過去品牌概念車都是魂動紅塗裝的傳統,改為全白車色現身,預期是呼應 Mazda 目標 2050 年達成碳中和的願景,甚至外媒推測,MX-5 後繼車款將是電動車。

全車採極簡化的線條設計,並搭配全白塗裝。

另外長丸本明提到未來 Mazda 的電動車戰略,預計 2030 年全球電動銷量占比達到 25-40%,同時推出多種電氣化技術以及電動化車款,並且已經在開發新油電混合動力,預期會率先在中國發表電動車。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