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RX第五代正式發表 導入先進科技安全再強化

2022/11/24 05:38 文/記者陳英傑

Lexus RX第五代正式在台發表,全新的Spindle Body紡錘式車體是焦點之一。(記者陳英傑攝)

今年是Lexus在台25週年,最具代表的休旅RX第五代昨(23)日在台南奇美博物館發表,並公布正式售價,提供2.4升渦輪油電動力與DIRECT 4電子式四輪傳動的RX 500h、插電式油電動力RX 450h+、油電動力RX 350h與2.4升渦輪引擎的RX 350,4種動力提供10種車型選擇。

RX採用TAZUNA全環繞駕駛座艙,提升車內科技感與使用體驗。(記者陳英傑攝)

此次RX車頭設計從Spindle Grille紡錘式水箱罩,進化為Spindle Body紡錘式車體,搭配車尾的L-Shaped LED貫穿尾燈,與「LEXUS」字母排列置中於車尾;車內有TAZUNA全環繞駕駛座艙,具備9.8吋或14吋中控螢幕,線傳排檔是RX全車系標配,另有10吋HUD抬頭顯示器、64色氣氛燈、三區恆溫空調、雙前座通風加熱座椅、後座通風加熱座椅等配備。

RX 450h+是RX首款插電式油電動力,純電續航81公里。(記者陳英傑攝)

RX升級LSS+ 3.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E-Latch電子式門把與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結合,降低下車遭後方來車碰撞的風險。

車體剛性部分,B柱採用達2G Pa超高張力鋼材製作、焊點密度增加及雙環狀車尾結構設計。目前累積訂單已破2千張,正式售價皆比預接單價調降3至1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