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新)超霸氣!沙國擊敗阿根廷 王儲送球員每人一輛 3000 萬元勞斯萊斯

2022/11/24 22:14 文/記者陳英傑

世足賽持續爆冷門!被看好奪冠的阿根廷,居然在世足賽第二天賽事上,爆冷門的以 1:2 輸給沙烏地阿拉伯,引發震撼,除了沙烏地阿拉伯放假一天外,從推特上更傳出,沙烏地阿拉伯王儲霸氣的送給每位球員一輛 Rolls Royce Phantom 作為禮物!

11/26 更新:美國媒體 CBS SPORTS 報導指出,沙國前鋒謝赫里被問到要挑選哪種顏色的 Rolls Royce Phantom 時,卻是表情嚴肅表示這些傳聞不是事實,同時強調為國效力並拿出最佳表現,就是最大的成就。

Rolls Royce Phantom 是該品牌經典車款。

印度貿易專家 Suhel Seth 在推特上發了訊息,表示所有的沙烏地阿拉伯球員,都將因為擊敗阿根廷,而獲得一輛 Rolls Royce Phantom。另一位知名社群媒體影響者 Awab Alvi 也發了這消息。

這裡看 Rolls Royce Phantom Series II 相片集

說到 Rolls Royce Phantom,目前已來到第八代,在 2017 年推出,絕對是 Rolls Royce 經典旗艦車款,擁有「世界上最好汽車美譽」,儘管後來有其他車系如 Wraith、Ghost、Spectre 陸續推出,仍無法撼動 Phantom 的經典地位。

此為小改款,名為 Phantom Series II

台灣則是在 2017 年底,由台灣總代理盛惟引進第八代,當時的售價就已超過 3000 萬元台幣,今年 5 月推出小改款 Phantom Series II,擁有 6.75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571 匹最大馬力,91.8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8 速 ZF 自排變速箱、後輪驅動、四輪轉向、自動調控空氣懸吊,5 月時盛惟曾宣布台灣預計第四季導入,目前尚未引進。外媒認為,球員們應該會收到的就是小改款的 Phantom Series II。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Mazda 6 傳出改款消息

Kia Sportage 傳漲價 4 萬元消息!台灣總代理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