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王儲送球隊 Rolls Royce Phantom 沙國球員澄清:是假的!

2022/11/26 13:5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Rolls-Royce

日前沙烏地阿拉伯爆冷擊敗阿根廷後,爆出沙烏地阿拉伯王儲霸氣的送給每位球員一輛 Rolls Royce Phantom 作為禮物的消息,但美國媒體採訪沙國前鋒謝赫里後,卻得到「那些傳聞都不是事實」的回答。

日前傳出沙國王儲送球隊每人一輛 Rolls Royce Phantom,球員出面澄清非事實。

美國媒體 CBS SPORTS 報導指出,沙國前鋒謝赫里被問到要挑選哪種顏色的 Rolls Royce Phantom 時,卻是表情嚴肅表示這些傳聞不是事實,同時強調為國效力並拿出最佳表現,就是最大的成就。

另外總教練勒納爾也針對此事進行回應,表示如今全隊都在認真備戰當中,「現在不是拿什麼東西(指收禮)的時刻,我們只想贏得比賽。」

傳聞要要送給球隊的 Phantom,屬於 Rolls Royce 經典旗艦車款,擁有「世界上最好汽車美譽」,台灣總代理盛惟 2017 年引進時的售價超過 3000 萬元台幣,今年海外已經推出小改款車型。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