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0 分鐘充飽電跑 240 公里!未來感十足電動機車價格驚人

2022/11/28 13:0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uell Flow

汽機車產業逐步電氣化,打造電動機車是目前進行式,近期又有一款電動機車準備推出,擁有 3.5 秒完成 0-96km/h 加速能耐,續航力也可達到 240 公里以上,不過價格不菲,要價近 40 萬元台幣。

Fuell Flow 擁有 3.5 秒完成 0-96km/h 實力。

Fuell Flow 相片集

機車界傳奇人物,Buell 摩托車公司創始人的 Erik Buell,在 2019 年時推出這款 Fuell Flow,中間一度面臨到障礙讓它的開發停滯,不過近期又開始有動作,已經開放民眾預訂這款車。

這款車配備 10kWh 電池,並具備 47hp 的最大馬力,在充飽電之後,可以提供超過 240 公里續航力,半小時可從 0% 充到 100% 電力。 

30 分鐘內就可以充飽電力。

採大型儀表板,彷彿像是一台 iPad 一樣。

Fuell Flow 的電動馬達,讓它能以 3.5 秒內完成 0-96km/h 加速,極速可上看 140km/h。另外還有 ABS、前後鏡頭偵測碰撞警示、2 種駕駛模式、BSD 盲點偵測,甚至還有高達 50 公升的置物空間。

目前 Fuell Flow 開出的售價為 11,995 美元(約 37 萬元台幣),目前預訂將有 2,000 美元的折價與贈送碳纖維頭盔。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Ford Kuga 傳新車型現身

Tesla Model Y 大量新車抵達台北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