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老字號 MPV 大改款日本現身!搭二代 e-Power 動力 75 萬元買得到

2022/11/28 14: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在 Nissan 旗下車款裡,已有 30 年歷史,擔綱主力 MPV 的 Serena,今天在日本正式推出第六代車型,導入第二代 e-Power、ProPilot2.0 輔助駕駛,不過初期會先推出汽油版,e-Power 平均油耗可達 18.4km/l,但要等到明年。

Serena 第六代發表,空間、動力等都有所提升。

Nissan 副總裁星野朝子(Asako Hoshino)表示,Nissan 希望藉由 Serena 這款車,能讓家人享受並珍惜家庭時光,共度寶貴的時間。

Nissan Serena 相片集

新世代的 Serena,車車來到 4,765mm,軸距來到 2,870mm,加上方正的車身格局,提升這款 3 排座椅的乘坐空間寬敞度。

車頭採用新世代的 V-Motion 外型,水箱護罩視覺感放大,提升氣派效果,全車燈具都已換成 LED,有美觀與創新的感受。

車身方正,搭配側滑門,上下車都容易許多。

從車內看車外的視野相當開闊,新設計的 A 柱也針對過彎死角左改善。

這一代 Serena,提供 8 人座選項,第三排座椅也支援滑動設計。在 e-Power 車型上還配備 100V/1500W AC 電源,可作為應急電源使用。

這一代除了有純汽油動力,也有第二代 e-Power,結合新開發的 1.4 升 e-Power 專用引擎相結合,抑制引擎運轉噪音,並獲得更舒適的加速性能,而車室進步的隔音表現,讓車內乘客可以交談而不受干擾。

第二排與第三排都支援滑軌設計,最多有 8 人選擇。

車內的視野相當開闊,採雙 A 柱方式,以試圖降低轉彎時的死角問題,根據不同車型採用 7 吋或 12.3 吋數位儀表板,具備線傳按鍵式排檔。

在 e-Power 頂規車型 LUXION 上,並導入 ProPILOT 2.0,具備避開前方障礙物時,輔助駕駛轉向操作的 Collision Avoidance Steering Assist、具記憶停車位置功能的 ProPILOT Parking,可以遙控車輛進出的 Propilot Remote Parking 等。

e-Power 的 2WD 售價將從 319.88 萬日元(約 73 萬元台幣)到 479.82 萬日圓(約 110 萬元台幣)不等,4WD 會在稍晚才公布。

e-Power 車型預計明年 1 月會開放訂購,日媒《bestcarweb》表示,交車期可能會在 6 個月至 1 年不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未來感十足電動機車開放預訂!30 分鐘充飽電

Ford Kuga 傳新車型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