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法拉利296 GTS雙動能跑車 敞篷暢享馭風飛馳快感

2022/11/30 05:32 文/記者陳英傑

Ferrari 296 GTS正式在台發表,明年第三季之後才會開始交車。(記者陳英傑攝)

結合硬頂敞篷、3.0升V6引擎、插電式油電、雙座於一身的Ferrari 296 GTS,昨(29)日由台灣總代理蒙地拿正式在Ferrari台北旗艦展示中心發表,並開出1,822萬元的售價,預計最快明年第三季後開始交車。

296 GTS是硬頂敞篷跑車,時速45公里以下,只需14秒即可開啟或關閉敞篷。(記者陳英傑攝)

Ferrari表示,296 GTS的命名來自排氣量2992c.c.、6氣缸,與Gran Turismo Spider的縮寫而成,設計師從1963年的Ferrari 250 LM汲取靈感,將敞篷結構結合於車身,並賦予跑車一眼就能認出的鮮明特徵,簡化設計的同時更將其轉化為出色的流線造型;後置引擎也重新設計,與可摺疊硬頂敞篷完美整合,在時速45公里以下,僅需14秒就可開啟或關閉硬頂敞篷,針對開篷後的冬季天氣,也在座椅配置頸部加熱功能,提升乘坐舒適感。

296 GTS提供座椅的頸部加熱功能。(記者陳英傑攝)

296 GTS是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動力系統承襲Ferrari 296 GTB,採全新120°V6渦輪增壓引擎,內燃機最大輸出功率高達663cv,搭配源自豐富賽道經驗、輸出功率為167cv的電動馬達,更是首款搭載躍馬廠徽的Ferrari V6敞篷公路跑車,綜效輸出功率高達傲視同級對手的830cv,可實現零遲滯的油門加速表現,在eDrive純電模式下,續航力有25公里,2.9秒就可完成零百加速,最高時速上看時速330公里。

整合動力模式按鍵的方向盤,讓駕駛可以切換eDrive純電、Performance性能模式。(記者陳英傑攝)

Ferrari也替296 GTS提供Assetto Fiorano配置車型,包含基於Ferrari GT賽事經驗打造的Multimatic減震器;安裝於前保險桿上的高下壓力碳纖維套件,更可產生額外10公斤的下壓力;其他輕量化材料,如用於座艙和外觀的碳纖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