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次出現前驅車型!Subaru 新 Crosstrek/XV 入手門檻更親民

2022/12/02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全新世代 Subaru Crosstrek(台灣現稱 XV)今年問世,近日原廠正式宣布在日本上市,並且首度提供 FWD 前輪驅動車型,讓入手門檻大幅降低,動力則採單一 2.0 升 e-Boxer 油電混合系統。

日規 Crosstrek 售價方面,入門前驅 Touring 為 2,662,000 日元(約 59.7 萬元台幣),而高階的四驅 Limited 則是 3,234,000 日元(約 72.5 萬元台幣),另外提供大量選配套件。

新世代 Subaru Crosstrek 在日本上市,外觀更加粗獷。

第三代 Crosstrek 在日本上市,最大改變就是打破僅有四輪驅動的傳統,首次提供 FWD 前驅車型,擔任車系入門,不過目前無法確認前驅車型是否會在日本以外的市場提供,需等 Subaru 給出進一步資訊。

頂規車型內裝配有 11.6 吋直列式觸控螢幕。

日本上市的三代 Crosstrek,搭載 2.0 升 e-Boxer 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以可輸出 145 匹馬力與 188 牛頓米扭力的 2.0 升四缸水平對臥引擎,搭配上可額外提供 14 匹馬力與 65 牛頓米扭力的電動馬達。

同時日規車型共有 Touring 和 Limited 兩個等級,頂規 Limited 擁有專屬 18 吋胎圈、全 LED 頭燈、專屬水箱罩、霧燈飾條等,內裝配有 11.6 吋直列式觸控螢幕,至於入門的 Touring 則採用尺寸較小的觸控螢幕。

Subaru 為日規 Crosstrek 提供 Toughness、STI Parts 等套件供選擇。

新一代 Crosstrek 建構在 SGP 平台,車身尺碼得到放大,具備更出色的乘坐舒適性,200mm 的離地高度賦予越野能力,外觀上維持粗獷運動化的風格,並加入最新世代的三鏡頭 EyeSight 系統。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