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當露營車的新選項!Toyota Town Ace 廂型車確定 12 月底正式上市

2022/12/04 16:08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Toyota Town Ace 廂型車先前展開預售,10 月底時就已經有多達 2000 張訂單,和泰汽車也正式宣布 Town Ace 的發表會時間點,定在 12 月 27 日,當天也將會正式公佈 Town Ace 售價。

Toyota Town Ace 廂型車將在 12 月 27 日正式上市。

10 月 26 日時,當時 Toyota Town Ace 廂型車就已公布預接單價,從 2 人座手排 54.5 萬元到 5 人座自排 TSS 的 62.5 萬元不等。4 個車型都採 1.5 升引擎,有五速手排與四速自排,提供 97ps/13.7kg-m 最大動力

兩個手排版本的配備差別在五人座有 ISO-FIX 兒童座椅固定裝置。

Town Ace 廂型車將有手排與自排兩種版本,圖為 4 速自排版本。

自排部分,五人座自排再新增 HAC 上坡起步輔助。五人座自排 TSS 則再增加 TSS 系統,包括 PCS 預警式、LDA 車道偏離警示、AHB 智慧型遠光燈切換、踏板誤踩抑制、前車駛離提醒等。

2 人座車型,最大化載重量可達 880 公斤。5 人座車型搭載 5/5 分離後排座椅,拉桿式快速收折設計,車室空間輕鬆變化,滿足載人載物多種用途,除了擁有第二排乘坐便利性,載重量最高可達 830 公斤。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研究報告:Toyota 與 Honda 車主跳槽 Tesla 比例高 

資安人員警示:駭客可遠端使用 App 啟動汽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