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純電露營車來了!賓士 Concept EQT Marco Polo1 明年下半年推出

2022/12/05 12:1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賓士 EQ 電動車子品牌,除了 EQS、EQE、EQB 等車,也有 EQT 這樣的電動貨車,賓士更以 EQT 為基礎,發表 Concept EQT Marco Polo1 純電露營車,採長軸設計與可掀車頂,提供更好的空間表現,最快明年下半年推出。

賓士發表 Concept EQT Marco Polo1 露營車,明年下半年會推出。

Mercedes-Benz Concept EQT Marco Polo1 相片集

以 EQT 長軸版為基礎,所推出的 Concept EQT Marco Polo1 純電露營車,主要的不同都在於車內,除了有可掀式車頂,上方有 1.97 公尺長,0.97 公尺寬的睡眠區,擺放床墊可在上面休憩,車頂也配置太陽能板以太陽能替車輛充電。

依然具備掀頂特色,車頂上還有太陽能板

由於是長軸版,車內的空間表現會比標準版更出色。

善用車內空間,讓流理台、抽屜等都可上車。

車輛後半段可提供長 2 公尺寬 1.15 公尺的折疊床墊。另外像是折疊桌、流理台、系統櫃抽屜等,都善用了車內空間。原廠更稱讚這款車的車內家具,2 人可在不到 5 分鐘時間拆卸完畢。

動力方面,Concept EQT Marco Polo1 純電露營車採一組電動馬達,具備 120hp 最大馬力與 245Nm 扭矩,電池容量為 45kWh,使用 80kW DC 直流電,10% 充電到 80% 約 38 分鐘,電池安裝在車身底部,提供更好的車身穩定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koda 執行長透露品牌新願景

2022 台灣新車銷售前三名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