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純電露營車明年量產 可掀式車頂休憩空間更寬敞

2022/12/06 05:3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提供/Mercedes-Benz

賓士Concept EQT Marco Polo1是一款純電露營車,可掀式車頂讓上方可再擺放一張床墊。

賓士在推出多款EQ電動新車之後,也沒忘記露營車領域,正式宣布推出Concept EQT Marco Polo1純電露營車,預計明年下半年會推出量產車版本,適合做為短途露營車使用。

透過嵌入式設計將空間利用最大化,收納機能出色。

採長軸設計的Concept EQT Marco Polo1,除了能擺放所有露營用品,也有可掀式車頂的優點,車頂上掀後可擺放一張床墊,也因為上掀,提供車室內足夠的站立空間;車頂另有太陽能板,可替車輛充電。在有限空間裡,車內有嵌入式流理台、16公升冰箱,以及電動摺疊餐桌可使用,想要製作簡單料理並在車內用餐都能達成。

車尾有嵌入式流理台,清洗蔬果很方便。

賓士更宣稱,要拆除車內所有家具,2個人花費不到5分鐘時間就可完成,平常可做為一般乘用車使用。動力為單馬達設計,提供122匹最大馬力與245Nm扭矩,配置45kWh容量的電池,10%快充到80%只需38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