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Vios 明年確定漲價 台灣 60 萬元有找新車一隻手數得完

2022/12/06 14: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在上週宣布多款國產與進口車明年新售價,這也使得 Toyota 只剩下 Vios 的雅緻車型,仍在 60 萬元以下,其他都已站上 60 萬元關卡。其實在成本上揚等考量下,在台灣販售的入門代步車,60 萬元以下的選擇越來越少,連同 Vios 在內,只剩下 4 款車 5 個車型可選。

Toyota Vios

Toyota Vios 的雅緻車型,是 60 萬元以下唯一的四門小房車選擇,採 1.5 升 Dual VVT-i 自然進氣搭配 CVT 變速箱,最大動力 107 匹/14.3 公斤米,採鹵素頭燈加 LED 日行燈、冷暖空調,平均油耗可達 17.5km/l,省油是 Vios 的最大賣點。Vios 雅緻車型明年售價 57.3 萬元。 

Mitsubishi Colt Plus,則是 2 個車型都維持在 60 萬元以下。以大空間與高機能收納為主要賣點,輕鬆型車型更是導入 One-Touch 快倒後座椅、遙控電動啟閉尾門、感應鑰匙、PUSH START 等配備,都是同級唯一。動力為 1.5 升 MIVEC 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最大動力 112 匹/15 公斤米。享樂型為 52.9 萬元,輕鬆型為 56.9 萬元。

Mitsubishi Colt Plus

↓↓這裡看另外兩個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