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專為騎士打造的背包!遇碰撞安全氣囊將自動展開

2022/12/07 15:5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n&Motion

相較於有著車殼防護的汽車,肉包鐵的機車騎士在道路上更加危險,因此許多廠商甚至車廠都在積極開發機車用的安全氣囊,近日專門開發安全氣囊的 In&Motion 準備推出全新的氣囊背包。

專門開發安全氣囊的In&Motion,將推出 Stan 氣囊背包,內部有 18 公升置物空間。

自 2014 年成立專門開發安全氣囊的 In&Motion,即將推出一款名為「Stan」的氣囊背包,整體造型與一般常見的雙肩背包相同,擁有 18 公升的置物空間,能讓機車騎士放置自身物品。

最重要的安全氣囊功能,來自 Stan 背包後方的保護裝置,透過各種傳感器進行偵測,若是出現嚴重撞擊,將會直接展開隱藏的安全氣囊,形成類似連帽背心的樣式,保護騎士的頭部、頸部、胸部等,以免造成嚴重傷勢。

透過大量傳感器偵測,背包在發生碰撞時會自動展開安全氣囊。

目前 Stan 安全氣囊背包尚未開始販售,根據 In&Motion 的說法,目前仍在對 Stan 背包進行最終測試,確保在意外狀況下能夠完美運作,而 In&Motion 預計在明年夏天就會發表,並於明年底前開始交付。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