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3 系列小改款發表!總代理驚呼:Touring 旅行車訂單比例快超越房車

2022/12/08 13:22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BMW 3 系列小改款選在今天發表,比起先前預售價略為調降,依然提供 Sedan 房車與 Touring 旅行車兩種車型選擇。BMW Group 台港澳執行董事 Martijn Oremus,也特別來到台灣參與發表會。

BMW 3 系列小改款相片集

BMW 3 系列小改款今天發表,提供房車與旅行車共 7 個車型。

BMW 3 系列小改款房車售價

318i Sport:213 萬元

320i M Sport:243 萬元

330i M Sport:292 萬元

M340i xDrive:363 萬元

房車方面,提供 4 個車型選擇,包括 M340i xDrive

BMW 3 系列小改款旅行車售價

320i M Sport Touring:250 萬元

330i M Sport Touring:299 萬元

M340i xDrive Touring:370 萬元

3 系列小改款旅行車,訂單比例來到 45% ,快要與房車打平。

BMW Group 台港澳執行董事Martijn Oremus

這次的主要賣點,在於外觀有做些微修改,採光型變化智慧 LED 頭燈,搭配倒 L 行日行燈設計。而車內則是搭載 iDrive8 使用者介面,以 12.3 吋虛擬數位儀表加上 14.9 吋中控觸控螢幕所組成,另外還有車況抬頭顯示器、BMW 手機數位鑰匙等。

318i/320i/330i 都採 2.0 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但動力輸出上有些許差別。而 M340i 則為 3.0 升直列六汽缸加 48V 輕油電。

BMW 汎德總經理李昀潔表示,3 系列小改款預計農曆年前可以開始交車,房車與旅行車的組成比例為 55:45,李昀潔認為現在年輕車主對於旅行車的接受度高,除了有房車的低底盤穩定性,還有比房車更好用的空間。

BMW 3 系列小改款今天發表,提供房車與旅行車共 7 個車型。

他也以自身經驗,稱讚自己之前座駕 M340i xDrive Touring,在不用開啟後尾門的情況下,直接開啟後擋風玻璃就可以方便取物,深受他的喜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又一電動休旅明年第一季抵台上市

中華三菱:5 款新車明年確定漲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